飛翔情報室 簡介


播出:TBS
類型:劇情/勵志
地區:日本
製作:TBS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14 週日
英文:Soratobu Kouhoushitsu
編劇:野木亞紀子
導演:土井裕泰
主演:新垣結衣/ 綾野剛/ 水野美紀/ 要潤/ 高橋努/ 室毅/ 桐山漣/ 澀川清彥/ 三倉茉奈/ 前野朋哉/ 大川藍/ 桐谷健太/ 阿部丈二/ 池內博之/生瀨勝久/ 柴田恭兵

簡介: (唯央@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就職於帝都電視台的美女編導稻葉梨佳(新垣結衣)性格要強,從小夢想成為一名報導記者。長大後她如願以償,作為公安部的跟隨記者,懷抱著強烈的熱情與使命感揭露社會真相,成為了備受期待的新人。然而由於梨佳過於強硬的採訪方式與採訪對象之間發生衝突,進入電視台五年後她被調到了傍晚時段的節目。在那個節目中,梨佳作為製服特別節目的擔當,奉命前往自衛隊進行採訪。
而另一方面,空井大祐中尉(綾野剛)由於意外的事故腿部受傷,斷送了自己的飛行夢。度過了失意的一年後,被分配到了一個叫航空幕僚監部情報室的部門負責情報宣傳等工作。事故之後空井變成了一個隱藏自己情感的人。然而,空井的上司鷺坂(柴田恭兵)卻看出了他的偽裝。儘管四周一片反對聲,他仍然指定空井做了梨佳的指導。從而使狀況煥然改變。
由於本劇時間設定在2010年,內容將涉及2011年東北大地震等相關故事。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End)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