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This drama depicts a cruel hidden story within the royal court.

It about the story of the beautiful but evil heart Royal Concubine Jo So Yong (Kim Hyun Joo) who controlled the power of the Joseon.
Language: Korean
Country: Korea
Times: 50 Episodes
Release Date: 23 March 2013
Director: Noh Jong Chan
Cast: Kim Hyun JooJung Sung WoonLee Duk HwaJung Sung MoKim Joo YoungSong Sun MiJun Tae SooGo Won Hee
Genre: Historical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朝鮮語:궁중잔혹사 - 꽃들의 전쟁),是韓國JTBC自2013年3月23日起播映的周末連續劇。由《仁粹大妃》鄭夏淵作家與盧宗燦導演合作打造,講述朝鮮仁祖時期為了愛情和權力的後宮女人們之間的爭霸故事。



韓劇《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劇情人物線上看
中文劇名: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
韓文劇名:궁중잔혹사 - 꽃들의 전쟁
製作公司:DRAMA HOUSE
類型:古裝劇
導演:盧宗燦《仁粹大妃》《金首露》《個人取向》《天空之城》
編劇:鄭夏淵《仁粹大妃》《欲望的火花》《甜蜜的人生》《明成皇后》
演出:金賢珠、李德華、宋善美、鄭性模、鄭成雲、金柱榮、高媛熙、田汰遂
集數:50集
播送:JTBC
首播:2013年3月23日
官方網站:http://drama.jtbc.co.kr/bloodpalace/
劇情介紹
《花的戰爭》講述朝鮮仁祖時期為了愛情和權力的後宮女人們之間的爭霸故事。
人物介紹


昭容趙氏 (金賢珠 飾)
廢貴人趙氏(폐귀인 조씨,?-1651年12月14日),朝鮮仁祖的後宮嬪妃。
趙氏是宮女出身,後被仁祖寵幸,由淑媛、昭媛、昭容、淑儀晉陞至昭儀,在仁祖27年晉陞從一品貴人,並為仁祖生下二子一女,分別為崇善君李澄、樂善君李潚及孝明翁主。


朝鮮仁祖(李德華飾)
朝鮮仁祖(朝鮮語:조선 인조 Joseon Injo/朝鮮 仁祖;1595年-1649年),李氏朝鮮的第16代君主,名李倧(朝鮮語:이종 I Jong/李倧),廟號仁祖,諡號憲文烈武明肅純孝大王(清朝賜諡莊穆大王),葬於交河長陵。


愍懷嬪姜氏(宋善美飾)
1611年-1646年 昭顯世子死後,姜氏在宮廷鬥爭下被仁祖賜死,於肅宗年間獲昭雪 昭顯世子死後,姜氏在宮廷鬥爭下被仁祖賜死,於肅宗年間獲昭雪。


金自點 (鄭性莫飾)
金自點(1588年-1651年)是韓國朝鮮王朝的文臣和親清政治家,性理學者。字成之,號洛西,本貫安東金氏,成渾門人。


鳳林大君 (金洙英飾)
初封鳳林大君,朝鮮第17代君主。朝鮮孝宗(朝鮮語:조선 효종 Joseon Hyojong/朝鮮 孝宗;1619年-1659年),名李淏(朝鮮語:이호 Yi Ho/李淏), 是李氏朝鮮的第17代君主,1649年-1659年在位。廟號孝宗,諡號宣文章武神聖顯仁明義正德大王(清朝賜諡忠宣王),葬於驪州寧陵。


昭顯世子 (鄭成雲飾)
昭顯世子(1612年-1645年), 是朝鮮王朝第十六代國王仁祖的長子,仁烈王后韓氏所生。姓李名᭪(왕,讀作「王」,亦作溰)。妻子是愍懷嬪(민회빈)姜氏。1637年,丙子胡亂後在瀋陽抑留。1644年,在北京和湯若望交好。仁祖23年(1645年)4月26日病逝於昌慶宮歡慶堂,墓於昭慶園。

莊烈王后(高媛熙 飾)


南名(全泰秀飾)
仁祖時代的官吏子弟,因聚集逆賊使家道中落生活變的很悲慘。雖過著貧困的日子卻依然扶養著家中唯一的老母的有著正面性格的人物。


VIDEO CLIPS EPISODE:

(Chinese Subbed)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English Subbed)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Courtesy of http://gomall.go168.tw/ & maplestage &  http://zh.wikipedia.org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