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FIVE ~我們能盜取愛嗎~ 簡介

播出:TBS
類型:劇情
地區:日本
製作:TBS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19 週五
英文:TAKE FIVE
編劇:櫻井武晴/ 藤井清美/ 醜尾健太郎
導演:岡本伸吾/ 渡瀨曉彥/ 川嶋龍太郎
主演:唐澤壽明/ 松雪泰子/ 松坂桃李/ 六角精兒/ 入江甚儀/ 千葉雄大/ 福田彩乃/ 江田結香/ 阿部進之介/ 駿河太郎/ 點點/ JUJU / 倍賞美津子/ 稻垣吾郎

簡介:   

演員唐沢壽明將主演4月新劇《TAKE FIVE》,這是他繼《光輝的鄰太郎》後,時隔18年以來再次主演TBS新劇。唐澤壽明將扮演兩面派男人帆村正義,一面​​是大學教授,一面卻是盜賊團伙“TAKE FIVE”的成員。松雪泰子、松坂桃李、倍賞美津子、稻垣吾郎也會加盟該劇,組成豪華主演陣營。唐澤壽明期待地說道:“我還從沒未演過類似這樣的角色,我非常期待,作品會怎樣呈現給大家,正義如何傳遞給觀眾。參演本劇的每個演員都很有個性實力,非常期待大家演技上的較量。”

唐澤壽明扮演的正義,20年前和父親都是史上最強盜賊團伙“TAKE FIVE”的成員,因一起事件而退隱,現為都內某大學心理學教授,過著正常的生活。某一天,迷之流浪女送上一張列奧納多·達·芬奇名畫的照片,於是正義再次召集5位成員集結“TAKE FIVE”。劇中盜賊團伙設定為採取策略騙取惡棍巨額錢財、沒有仇恨的盜賊團。劇中也描繪了成員的友情和愛情。
倍賞將扮演迷之女流浪漢,作為“TAKE FIVE”的成員,松阪則扮演警衛公司的職員新美晴,稻垣扮演警察岩月櫂。另外,出演《砂之器》後時隔9年參演新劇的松雪,劇中扮飾演警察笹原瑠衣,當年她的警察父親因盜竊事件自殺而亡,因此她極度痛恨盜竊行為,與“TAKE FIVE”正面對峙。松雪說道:“本劇集速度、人情、幽默、動作元素為一身,唐澤壽明是位非常幽默風趣的人,在演技上我們會有怎樣的化學反應呢,我本人也很期待。”

《TAKE FIVE》是《ATARU》、《相棒》的劇作家櫻井武晴原創的作品。另外,六角精兒、入江甚儀、千葉雄大、福田彩乃、緒方義博也將出演該劇。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End)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