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s~刑警二人組


播出:朝日
類型:劇情/罪案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18 週四
英文:Doubles~Futari no Keiji
編劇:尾崎將也
導演:塚本連平 / 常廣丈太
主演:伊藤英明/ 坂口憲二/ 夏菜/ 內田有紀/ 近藤芳正/ 室井滋/ 杉本哲太/​​ 平泉成/ 橋爪功/ 山口大地/ 林丹丹/ 長谷川朝晴/ 堀部圭亮/ 井坂俊哉/ 永江祐貴/ 森岡豐/ 三浦葵/ 椎名美澄/ 風見慎吾

簡介: (Final@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為應對頻發的犯罪,新宿中央警署設置了“刑偵科特殊組”。據說因為前川署長時常把“凡事都要從零檢視”這句話掛在嘴邊,刑偵科特殊組也被稱為“0組”,但也有傳言說那隻是署長的裝腔作勢,實際上期待值為零,因而被稱為“0組”。
故事就從刑警山下(伊藤英明)和田代(坂口憲二)進入0組開始。每當有案子發生時,性格迥然不同的兩人總會發生衝突,可兩人嫉惡如仇堅持正義的心卻是一樣的。偶爾會發生肢體衝突的兩人卻總在最後時刻配合無間,成功逮捕犯人……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End)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