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伽利略 2 Galileo Season 2 


播出:富士
類型:懸疑/罪案
地區:日本
製作:CX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15 週一
英文:Galileo
編劇:福田靖
導演:西坂瑞城 / 澤田鐮作
主演: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澤部佑/ 柴崎幸/ 北村一輝/ 渡邊一計/ 大澤隆夫

簡介: (真希@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2007年秋季熱播的《神探伽利略》此次時隔近6年以續作的形式回歸。
東野圭吾原作的《伽利略》系列中的《偵探伽利略》以及《預知夢》已在上部中呈現出來,而此次續作的原作是《伽利略的苦惱》、《聖女的救濟》、《虛像丑角伽利略7》以及《禁斷魔術伽利略8》這幾部。
主人公湯川學(福山雅治)是帝都大學理​​工學院物理系的副教授,他外表俊朗、頭腦聰慧,是學女生中的人氣王。但與此相對​​,性格中卻有著討厭孩子、愛擺道理的一面,因而被周圍的人稱為“怪人伽利略”。而此次續作中的新搭檔是由老搭檔內海薰(柴咲幸)介紹的新手女警案谷美砂(吉高由里子)。案谷畢業於帝都大學,自尊心強、爭強好勝,極富個性。這對新搭檔,究竟又將如何通過合作解決一起起離奇案件?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