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飯塚健
編劇: 飯塚健
主演: 高梨臨/ 余貴美子/ 岡山天音/ 清水尋也/ 草野イニ/ デニス/ 萩原みのり/ 上原実矩/ 古泉葵/ 大和田伸也
類型: 劇情
國家: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3-4-22

簡介

2013春季 TBS 深夜劇
以「侍戰隊真劍者」中的真劍粉紅成名的高梨臨,將主演4月期TBS月24「放課後グルーヴ」(放課後Groove),這也是她首次主演電視劇。
劇中她將飾演一位原來是太妹、不擅長跳舞的國中老師。在已經將舞蹈列為中學體育課程必修項目的現在日本,這部戲將描述「必須與學習舞蹈搏鬥的老師」和「雖然不懂原因但對舞蹈充滿興趣的學生」之間所發生的種種騷動。
本劇的編導由「荒川爆笑團真人版」的飯塚健擔任。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