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 Kamo Kyoto e Iku

播出:富士
類型:劇情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09 週二
英文:Kamo, Kyoto e Iku~Shinise ​​Ryokan no Okami Nikki
別名:鴨去京都
編劇:森迅史 / 酒井雅秋
導演:永山耕三/ 兼崎涼介/ 並木道子
主演:松下奈緒/ 椎名桔平/ 若村麻由美/ 堀內敬子/ 大東駿介/ 高杉亙/ 小柳友/ 丸山智己/ 楠見薫/ 岡本梓/ 御廚響一/ 佐野岳/ 彩也子/ 八木菜菜花/ 笹野高史/ 伊武雅刀/ 市毛良枝/ 鬆平健/ 片瀨梨乃

簡介: (莫久@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上羽鴨(松下奈緒飾),28歲,就職於財務省預算執行企劃室,是個十分乾練的職場女性。同時鴨也是京都高級老字號旅館“上羽屋”家的獨生女,但由於討厭京都和老字號旅館獨特的規矩習慣,自考上東大進京以來,鴨一次都沒有回過京都。
此時鴨卻突然收到母親薰去世的消息。鴨在葬禮結束準備回東京時,卻被外資諮詢公司收購老手衣川周平(椎名桔平飾)叫住,並被告知“上羽屋”已陷入借貸危機。衣川表示若交給他處理,他就能讓“上羽屋”走出困境。鴨對此不置可否回到東京,在朋友的建議下決定利用自己的財務知識和經驗重整“上羽屋”。
再次回到京都的鴨表示將作為新一代女當家一改老店原有作風,並向衣川申請融資。面對固守傳統,並決心繼承薰的遺志堅守旅館的眾人,鴨能否力排眾議執行自己的計劃?鴨將怎樣與懷有小算盤的衣川聯手帶領旅館走出危機?

VIDEO CLIPS EPISODE: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Courtesy of didiao-jp.net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Top